欢 迎 访 问 卢 昌 海 个 人 主 页

除了自己的无知,
我什么都不懂。

-苏格拉底

 
信 息
 
 
 
All English Contents
作品列表 | 电子图书
站长简介 | 常见问题
版权说明 | 电子邮箱
 
统 计
 
 
 
自 2022-08-01 以来
本文点击数
4,467
自 2008-02-01 以来
本站点击数
32,177,812
昨日点击数 6,803
今日点击数 2,426

喜欢本人文字的读者
>>> 欢迎选购本站电子书 <<<

《我的“疫年纪事”》第二版自序

- 卢昌海 -

本书是本站的第二本 “再版” 电子书。 跟 “市场经济” 下只有卖得好的书才会再版不同, 本站电子书的 “再版” 与否跟 “销售” 无关, 而只取决于内容。

从内容上讲, 本书之所以 “再版”, 是为了增补初版 “失收” 的 “加州散记” 一文——该文记叙了疫情后期的加州之旅, 且是以微博 (推文) 为蓝本的, 不仅内容理当归于本书, 体例也是适合的。 之所以 “失收”, 是因当时打算将单独成篇的旅行类文字收录为另一本电子书——“加州散记” 被划入了彼书。

不过自从制作了电子书《微言录》 (三集) 之后, 我已将本书跟《微言录》 (三集) 中的 “疫情分析” 部分合并视为了对疫情的 “全记录”。 既为 “全记录”, “加州散记” 自不可缺席, 故决定增补。

至于收录 “单独成篇的旅行类文字” 的 “另一本电子书”,则反正八字尚无一撇,自有 “再议” 之余地。

跟初版相比, 这个第二版除将 “加州散记” 收录为附录, 并新增这篇 “第二版自序” 外, 对初版涉及 “加州散记” 的脚注亦作了必要的更动。

>>>>>> 浏览样章 | 购书链接 <<<<<<

相关链接

站长往年同日 (8 月 1 日) 发表的作品

站长近期发表的作品

本文的讨论期限已过, 如果您仍想讨论本文,
请在每个月前七天的 “读者周” 期间前来讨论。

>> 查阅目前尚在讨论期限内的文章 <<